close

如果說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片森林,
那麼我的森林就是馬崙山。
心裡的那片森林。


馬崙山在我極其短暫的爬山經驗裡來說,
是一座很特別的山。

或許是那天的天氣很好、身體狀況也不錯,走起來輕鬆愉快,
加上馬崙的山徑平緩好走、林相優美,
讓我在那天拍下了很多自己喜歡的照片,
從此貪圖美景,想要繼續緩慢的走下去。
光影的變化很迷人。

馬崙的登山口不是很好找,
之後去了第二次,還是迷了路。
登山口不是很好找。

登山口附近有很多可愛的小狗。
登山口前有好可愛的小狗。

第二次爬山,對於「7km」這樣的數字大概也有了概念。
「7km」=走很久的意思。
第二次爬山。對於7km大概有點概念(汗)。

好天氣對於爬山來說真的很重要,
乾爽的林道走起來很輕鬆,
也能夠好好的欣賞山林的模樣,
就算只是慢慢的走、拍拍大家的背影,也是很有趣的事。
天氣真好。

晴天的馬崙真的很美,
光影的變幻百看不膩。
光影的變幻。

就是這樣的美景讓我快門按不停,
我是登山界的鄉巴佬,
沒見過世面所以在這裡拍了破千張的照片。
XD
我好愛這裡。

彷彿只要循著光影的階梯,就能通往魔法森林。
R0031161

在山裡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只要專心走路、留心風景,
所以路旁的小東西都變得很有趣。
可愛的松果。

今天汗流的比較少,所以毛巾不小心就掉了。=_=

此時已經決定要挑戰嘉明湖,所以偷偷買了登山鞋。XD

390045_10150451278503407_1137439124_n  

 

其實今天這趟旅程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誘因,
就是上山頂吃羊肉爐
,XD
我們的羊肉爐就在這個大包包裡。
我們的羊肉爐在這裡。

4.5K處,這裡的樹好高大。
4.5K了。

天氣真的很好。
美好的天光。

一直以來,有很多事情都不是為了自己而努力,
而「爬山」這件事情讓我由衷的感覺到自己變得開心、健康,
並且認真的去看待自己身體的感受和病痛,學習善待自己。
燦爛。

當我們面對大自然,
就會明白自己顯得多麼渺小而微不足道,
你只能仰賴自己、相信夥伴,
直到抵達終點。
在大自然面前,我們都是渺小而微不足道。

 

經過漫長的努力終於抵達用餐的涼亭,雖然爬山的過程很有趣,但休息的這一刻也是最美好的犒賞啊!

終於抵達吃飯的涼亭。

辛苦了總召,把這些亮晶晶的食材扛上山。
待羊肉爐小天使們把食材一一下鍋,
接著我們要準備輕裝攻頂了。
亮晶晶的食材。

這棵樹好像萬聖節南瓜的臉,有點可怕。
像萬聖節南瓜的樹。

攻頂前的路是一連串的陡上。
輕裝攻頂。

往高處攀升,樹的樣子又不大一樣了。
高度攀升,林相又不大一樣。

短短的路程不是很好走,
這樣的人工木梯是善意,但是讓我有點害怕。
這看起來有點讓我害怕...

天氣太好了!
忍不住要為這張照片的顏色喝采!
此行最喜歡的照片之二。


終於攻頂了!
終於攻頂了!

依照慣例來張燦爛的大合照!
完美的大合照。

羊肉爐也以非常迷人的模樣滾燙著,
呼喚我們快點享用它!哈!
好美味的羊肉爐!我們好高級!

慢慢的吃飯、慢慢的說話、慢慢的玩耍,
在山上一切都很美味,簡單的事情也變得很有趣。
R0031524.jpg

關掉雜訊,安靜的享受眼前的一切,
心裡感受到無比的平靜。
R0031600

我們努力的把食物吃光光,垃圾也全數都背下山。
垃圾我們都乖乖背下山了喔!

回程途中天氣依舊是好得不像話,
我只能說自己真的好幸運。
回程美好的天光。

最後老天爺還加碼了美好的夕陽,
我貪婪的收下眼前的美景,
並在心裡期待著,
或許下回還能在某處,
與更多美景華麗的相逢。
還有美麗的夕陽相伴,是好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